close

 

好久沒有的更新(是根本沒跟新過吧喂!)

咳嗯,這次呢更新的內容是半跟風,雖然這個梗不知道這個有沒有人想過啦,但這是叔我自己想的喔  所以趕快來看看吧,這位客官。

 

首先呢,這個人是我首發的對象,我所經營的專頁裡的管理員(元老)之一,淺雪淺雪淺雪,因為很重要所要說三次淺雪!(你這不是說了第四次了嗎!?)

那麼,開始吧  (好煩

☟  ☟  ☟  ☟  ☟  

1

原諒我其實忘了淺雪的特徵有甚麼。

我只記得長的很有氣質,然後很可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繼續吧。

 

2

 

簡單來說就是典型的看到自己的天菜完全沒有免疫力,然後絕對力廠超展開無人敵這樣。

我想我這樣的形容應該是非常找死的吧。

我家裡還有事我先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 

當然不能忘了這個...

 

 

 4  

 

 

 

然後雖然是淺雪,但也是有著非常不簡單的地方。(你把人家當甚麼?)

除了會展開超力場之外,本身也是非常可觀高的。

 

 

 

5

 

甚麼?你說有些字看不清楚?

那就不要看清楚吧。

不然你當我塗上去是幹嘛?

我是不會告訴你的!! 誰都別想!!

 

 

6

 

這種人也是常有的吧,尤其是有特別過人一等的地方時...

比如身高特別高啦,長的特別美啦,眼睛或頭髮顏色跟人家不一樣啦,或是胸部特別大啦。

都是會變成跟人有點稍微的格格不入呢。

不過畢竟還是個人。

所以還是會又一些常見的小事情發生...比如平常用身高可以壓死人淺雪

7

 

這次的事情讓我馬上PO了文在臉書上大肆的宣傳(這人...

認識了淺雪也一段時日(大概兩年多?) 這樣的他是非常難見的。

所以當然難免會想個白癡家長一樣,PO炫耀文。

好似『吾家有女初長成』那樣。

另外還有今天才剛發生的事情,我當然也好不吝嗇(客氣)的加了進來。

 

 

8

 

反差萌啊!!

 

    反差萌啊!!!

         反差萌啊!!!!懂不懂啊!!!?? 啊啊啊~~#

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遍啊!反.差.萌.啊啊啊!!(魂但,都說你這不是都說了4次了嘛!?)

 

 

 

 

9

 

好在那個時候認為淺雪是高中生的人,不只我一個人。

不然大家都知道了,只有我認為,這樣不是有點白癡嘛...OTZ 雖然我承認我的確是不怎麼聰明啦

嘛,雖然是這樣介紹了淺雪,但也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啦,畢竟也不是身邊的好朋友那樣,可能了解的更多。

我所介紹的,是我所知到的他。

可能很膚淺,很表面,不過至少他是這樣在我們面前相處的。

這就是我所知到的淺雪

當然,撇除他平常我拖我下水,後非常跟別人強調我是變態的這件事。

 

能夠認識他,我覺得很慶幸,也是榮幸。

常說相遇總是緣分,而這緣分總是來的莫名其妙,可能回想都想不起來,像是被人一棒子打暈後在醫院醒過來圍著一群不認識的人跟你說:我們是你的結拜兄弟 這樣。(並不會)

 

 

 

 

 

10  

後來順利要到了本人照片w所以完整的把本人的特徵稍微畫了一下。

雖然也不是太像啦。

 

 

下次的【關於你這個人...】的對象,已經排好隊了,如果不嫌棄,還請各位期待一下下次的對象w

 

這邊歡迎想跟風一起玩這個永遠填不完的坑

 

arrow
arrow

    猫又れいま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