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這個人很正常的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D一開始就刪除線(遠望)

 

 

其實,我是一個老是說別人很變態、思想很別出心裁,但實際上好像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。

(是根本,不是好像) 

 

 

 

好啦  回歸正題:

 

  我是個腐物,嘿對 又是一個腐人。

你不知道這個世間已經被腐、宅佔領了嗎?

已經沒有辦法阻止我們了....(被敲昏後拖走心靈諮詢去)

 

咳嗯,我是個男女通吃,老少咸宜的大胃王。

其實說大胃王也太不要臉,因為其實也好像沒多大胃口到哪去。(抓臉)

我還是有地雷的,跟真正的大胃王吞下地雷也不動風色的是不一樣的。(要獵奇了啦)

不過我至少會默默的迴避雷軌(掩面

 

然後我偶爾會有少女心(?) 不過僅限於極少數的時候...
少女的老子是隱藏版。

大多數都是大叔心,開腿、大笑、抓海邊樣樣來(#

再來就是幼稚的屁孩心 不過這件事不太好,因為這會讓叔叔我看起來像個白癡。(雖然平常的智商就已經沒有很高了)

然後也是個很糟糕的人就是了,就是我可以別人不行!(挺胸

好啦,我知道這點很糟糕,但我基本上也是不太超過底線為主,除非對一些特定人士會執行到底

 

然後其實其實,要我自己介紹我反而不知道有甚麼要說,但我卻很樂於做問卷之類的東西。

我喜歡人來問我問題,但請問一些有深度的...

十個有九個問卷都會問:你的名字、你的星座、你的生日。

 

叔叔我說一句阿,是不會自己去資料中看嗎?

如果是說當初做問卷的人,你又知道問卷傳到哪了?

有些事情還是自己爬爬格子吧? 老人家的耐心比較不足阿,尤其是賀爾蒙失調的老人家

總結呢,我相信不會有甚麼會發現到我的部落格,更不用說這篇會被挖出來讓我找洞鑽。

有的話請來跟我領賞,獎品是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叔叔我的結實胸膛抱一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猫又れいま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