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展開關於你這個人~....part 2!!!耶呼!!!

然而我這次用的方式跟上次不太一樣,上次是圖中字多,讓我不知道還能在內文中說甚麼..

 

這次的主角是 NA 

在網路世界上,他的是我的伴侶(CP),就開始來介紹他吧~

 

 

 

☟ ☟ ☟ ☟ ☟ ☟ ☟ ☟ 

 

1-1

 

第一張就被秒殺了(被魚鰭拍死)

親愛的NA是條人魚,美男魚這樣(?),而我是隻貓科。

注定被我吃掉?(不要開始放閃)

 

1-2

喜歡吃魚的魚(O),喜歡毛毛的魚(?),是因為魚本身沒有毛,所以對毛有特別的癖好嘛?(二次魚鰭重擊#對不起我錯了

其實當時認識他時,是在一個很堅介的情況下。

總之這時我們可以套入一首歌的段落:

 

   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
  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
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
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

 

就是這樣。

我們是被另一個人送作堆的。

那時的NA是單身,尋求H這樣。

1-3

 

好吧,其實之後中間有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不過原因不是出在他的身上,請回想那首歌,你就知道我的意思。

因為對於這樣一個硬推的對象,實在覺得很怪,一開始我要求做做朋友也不錯。

誰知道後來我被當時的原配甩了(活該)

後來就慢慢的朝CP之路前進了。

相處下來之後發現,原來某方面而言,他更適合我。(不要放閃!

 

 

他比較可以講道理,而不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。

而且很逗w 年紀也稍為接近一點,不會有種:在照顧小孩子的感覺。

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缺點。

他很迷糊,有時候容易搞錯東西,但不至於讓人覺得他是的那種。

讓我覺得很可愛    ((客官,這邊有無限太陽眼鏡,需不需要?

 

1-4

雖然說他成熟,但醋醰子可不阿,跟我有的拼就是

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畫,要分類的話,他的畫風像是另類美式的那種。

很特別,而且是厚塗的方式上色,可惜的是他是一個拖坑專員

 

1-5

這個嘛....嗯。

他之前就是愛讓我們一家子都裸體這樣

例如:

:11159_565651740120798_1579133610_n  

再例如:

543898_544506788901960_1837486119_n  

TMD真令人懷念!

不過我不管過多久,還是認為他把我這隻畫的很像神寶貝阿!

 

 

這個我有穿衣服,但他們還是沒有:

 

我好帥。

 

當然,在一起久了,就會有一些感情,然後就是一些...嗯,該上馬的是了。(甚麼鬼)

乖,這種事是關起門來做的。 

1-6

 

另外,後來我們有見過面,我把他挖來台北XDD

參加台大場的同人展。

發現他非常之不喜歡入鏡,除非有裝戴特殊裝備(?)

1-7

 

該說他可愛還是有點無言?

而且我在我們去執事餐廳吃飯時,偷拍了一張他很醜的照片。

希望他不會發現,因為那是他在講話時....

1-8

 

其實對於他我不想講太多,因為我想私藏有關他的好。

跟你們將那麼多他幹嘛? 呿呿~(#

即使現在很少會像剛開始那樣每天聊天,每天親密,甚至也好久沒H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嗷嗚

但我相信彼此還是很重要的w 雖然我有調戲別人,但我有乖乖沒越矩OwO/  (你調戲就該死了你) ∑(OДO;|||嚇!!

1-9

 

 

最後,能夠認識NA我覺得很開心,也很值得。

有過很棒的回憶,也有個很棒的CP

如果還有機會,喜望你還能上來台北玩玩,我會再幫你吹頭的,你這不愛吹頭的傢伙。

然後睡覺打呼的方式也很可愛的阿~~~(被巴死) NA:誰叫你說的!!有變態!!

1-10  

 

 

 

最後好像變的有點閃耶?

不要燒我wwwwww

arrow
arrow

    猫又れいま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