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久違的更新wwwwww

好啦,對不起

 

 

-------以下開始正題吧--------

 

 

 

首先來章很簡單的解析圖(才怪)

以下圖包含了所有隱藏、不為人知的詳細設定與資料。

新增圖像

 ,這次的介 紹就這樣到此為止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騙你的,對不起不要打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新增圖像  

首先,我本身。

基本上我是全身黑,頭毛也是黑,只是有染髮。

種族:月牙貓

*太古世紀過後滅絕的獸人種族,經由基因再生後復甦亞種-月牙貓獸族(僅存一般貓型態)體型約30cm左右(成貓)。

有翼貓科族群,群居。
但因先天發育不全,無法飛行,瞳色均為寶藍色。
原始月牙族雌性為貓(一般貓、豹、豹貓等較小型科種),雄性為貓科(虎、獅等大型科種)
愛好和平,有望月習性,尾力為森蟒的10倍握力。

階位:冥界特別獨立區域新界區區域王-黑王-新王

等級:死靈法師

 

 

咱們從頭開始吧↓

:黑毛,原本長度到臀下,某日覺得膩了分兩次喀嚓掉了。

留置臀下的長髮會依情緒浮動。↓

可做為攻擊性武器之一。

2  

耳朵:獸耳,女性為貓耳,男性為虎耳,左右各兩個耳洞,聽力極佳。

眼睛:因為總族關係,虹膜顏色為寶藍色,瞳孔為黑色,視力極佳(包含夜視能力)

左眼因置入炎魔魔王石,會因特別情況浮現橘紅色的異瞳特徵出現。

膚色:死人灰般的冰冷肌膚。(因等級影響)
佈滿咒印,可自由轉換咒印的位置。

性別:女(貓),男(黑虎)

胸口:雷帝魔王石,紫色,兩旁有著惡魔的翅膀刺青裝飾,附加屬性;媚毒(大多經由牙齒注入)

:有著倒鉤的犬齒,媚毒經由犬齒傳遞至對方目標。(*唯有跟施術著本人交合才能解毒,否將全身爆血溶解而亡)

:十指均有平日不可視的指套,當攻擊目標時會主動強化獸爪的部分,更銳利更長,佈滿細小的符文咒印。

 

以上,嗯,應該沒有漏掉才對(點頭)

再來就是下一個介紹~(揮揮權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性資料:

身高:162cm
喜:惡作劇、賣肉、調戲、吞食食物
惡:碰上討厭的事件
個性:難以捉摸、愛撒嬌、品行極差、護短、偶爾病態、獨裁霸道、多管閒事

 

男性資料:

身高:193cm
喜:散發費洛蒙、臥底、調情、看好戲
惡:麻煩的事、倒貼的人
個性:表面無害卻是極度劣質的人、慵懶、劣質、還是劣質,但有時候卻又很冷漠

 

共同特質:幼化賣萌不可恥,女童居多,看不順眼的事情一定會雞婆,尤其是有關小孩的事,專制霸道卻也疼惜身邊的人,喜歡性愛
雜食性,主食魂核(同等心臟)。

 

 

兩人-3(完稿)  

↑圖為男女雙人(舊圖)

↓幼化(男),男童為短髮,個性較為傲嬌,野性十足。

自2  

翅膀平時可收起來。

 

 3  4  

↑平常的微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面無表情的時候↑

5  

↑有點不開心的微笑,會一直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幼化的燦笑,都是相反的,這個時候很火大了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對誰都不錯,但對誰也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。
但如果你跟我很親近,我很喜歡你,那請你一定要真心與我相處。
因為我會把你的一切看得很重要,即使我可能有時候話不多,我可能會已讀不回,但我都看在眼裡,放在心裡。
一旦有一次傷害我,我將永遠的與你遠去。
這就是我。
現實與非現實交雜的設定,但都是真實的我。

 

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猫又れいま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